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给您的开工财富宝典,快接收!

山推给您的开工财富宝典,快接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爆竹贺新禧,瑞雪兆丰年,

享受过团圆的温暖,度过了这个轻松愉快的春节假期,新年伊始,山推祝大家:

开工大吉,生意兴隆!

在此我们温馨提示:

在您的设备投入生产前,

要对设备进行详细检查哦!

1)检查发动机、变速箱、液压箱、水箱等各部位储液箱有无渗漏,观察油气水管路有无渗漏现象、有无老化现象。

2)检查各部位储液箱液位及油品(防冻液、尿水溶液等)油质。

3)检查各部位润滑脂是否足够。

4)检查履带涨紧度、轮胎气压等。

5)检查油缸活塞杆表面清洁度。

6)检查风扇皮带、发电机皮带、空调压缩机皮带及关键部位橡胶减震、密封件是否老化。

7)检查空滤灰尘指示器状态。

8)检查燃油箱及油水分离器,进行排水操作,直至留出液体为纯净柴油。

9)送电后检查仪表是否工作正常,包括水温、油温、各液位计监控数据及发动机、控制器通讯状态。

启动前检查

1)设备启动后(环境温度较低时预热后再启动设备),观察各仪表显示是否正常,观察各运行参数是否正常,有无报警信息。

2)怠速运转5-10分钟,待油温提升至40℃,原地缓慢操作工作装置,使各部位润滑油液充分填充关键部位,循环操作手柄多次,再投入生产。

3)如设备停放过久,在进行负荷作业前需低速行走并操作各工作、转向及制动手柄多次,使设备充分润滑,确定各功能正常后再进行负荷作业。

启动后检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