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开局就是开战,起步就是冲刺 | 铁建重工举行升旗仪式,吹响兔年奋斗号角!

开局就是开战,起步就是冲刺 | 铁建重工举行升旗仪式,吹响兔年奋斗号角!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神州东风暖,祥瑞报春晖。2023年2月1日,铁建重工在总部大楼前举行升旗仪式,以“开局就是开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昂扬姿态,振奋员工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面开启2023·兔年新征程。

铁建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香出席仪式并致辞,党委副书记、董事、执行总经理赵晖主持仪式,在家领导班子、首席专家、总监级领导、长沙园区各单位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升旗仪式上,刘飞香首先向全体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对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生产保障和技术攻关岗位,坚守在海内外经营服务和市场开拓最前沿的同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刘飞香表示,2022年,铁建重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国资委和股份公司决策部署,从容应对风险挑战,锚定目标,稳健奋进,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屡创佳绩。

刘飞香强调,2023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铁建重工要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国铁建党委的要求,锚定战略定位,保持战略定力,坚定落实“两型三化九力”。新的一年,开局就是开战,起步就是冲刺,铁建重工要一仗接着一仗打,全力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客户思维,铸强卓越品质,聚焦管理变革,筑牢安全底线,全面促进党建工作新提升、激发经营服务新活力、增强研发生产新动能、实现公司治理新突破、构建风险防控新格局,挑战“强而更强”“新而更新”的目标任务,昂首踏上建设一流企业的新征程,交上一份亮丽的成绩单。

福兔迎春送祥瑞,重器强国踏新程。新的一年,全体铁建重工人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勇挑重担,攻坚克难,锚定铁建重工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铁建重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