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切为了客户!2023年泵送营销服务培训“充电”再出发!

一切为了客户!2023年泵送营销服务培训“充电”再出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31日,三一泵送“内外兼修 聚力砼行”2023年泵送营销服务表彰暨出征动员大会圆满落幕,线上线下共2300多名营销服务将士们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为全面提升一线营销人员及二线骨干精英的技能,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1月26日-31日,农历正月初五至正月初十,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董事长、营销总经理、大区经理与销售部长、营销管理部长、债权部长、服务经理、配件经理等近五百名营销服务将士齐聚长沙,开展了为期六天的“内外兼修 聚力砼行”三一泵送营销服务2023年度春节培训。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本次培训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围绕新产品、新卖点;营销新政策与新策略;公司发展新成果、品牌新事件;优秀案例分享等板块定制化课程,以内外讲师相结合的方式,特别邀请了研究院资深专家、工厂资深营销和三一集团金牌讲师给学员进行分享与授课,提升营销服务队伍专业水平。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培训过程中,各班营销服务将士们不负春节漫长奔波,不负料峭春风,认真听课、积极讨论,用知识武装头脑,用行动为新年加满油充足电。

荣誉时刻 致敬奋斗

1月31日,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泵路事业部董事长向儒安,三一泵路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王伟、副总经理王立超等领导出席出征仪式暨颁奖典礼,为全体一线营销服务将士鼓劲。

向儒安先生表示,春节培训不仅提供了一个凝心聚力、交流感情的平台,更旨在提升一线营销、服务将士们业务水平及管理能力,意义重大。他指出学习是提升竞争力的最大法宝,愿大家时刻保持学习的心态,踔厉奋发,砥砺前行,2023再创佳绩。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仪式现场,开场新年红包雨、脱口秀《2022年的那些事儿》将气氛点燃;《我们结业啦》带大家回顾春培的点点滴滴;《见字如面》选取了三封来自营销和服务的信件,让大家穿越时光,对话过往话;歌曲改编版《孤勇者》、《曾经的你》向所有追梦的奋斗者致敬;现场笑泪相织,感动与欢笑相伴。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颁奖环节,三十多个奖项的颁布把氛围推向高潮。本次表彰,既有团队奖,又有个人奖,随着“优秀财务总监”“优秀服务工程师”“营销精英”“优秀管理部长”“经营管理卓越奖”等奖项的揭晓,现场掌声阵阵,致敬奋斗者。

聚力砼行 荣耀出征

春风吹,战鼓擂,红旗飘。仪式最后,向儒安先生、王伟先生、王立超先生给各代理商/分公司授旗,把象征着荣耀的战旗亲手交付到每个代理商/分公司董事长手上。

亮剑一出争锋锐,壮士出征待凯旋。

礼花阵阵中,全体三一营销服务将士们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毅力,奔赴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征程,回到所属岗位发光发热,将知识和青春融入到新年事业,与客户一道,共创辉煌2023!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泵送 营销 培训 充电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