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通知|“诺浩集团春节开工告知书”请查收!

通知|“诺浩集团春节开工告知书”请查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开工告知书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对诺浩新能源矿卡的信任!春节小长假已然度过,各项目陆续复工。春节过后环境温度依然很低、降雪可能出现,纯电矿用车的工作环境依然有着较大的变化,为保障车辆在低温环境下的系统性能,正确处理车辆异常问题,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诺浩新能源矿卡温馨提醒您:  

车辆开工注意事项:

1. 车辆开工之前检查各个部件是否有漏油漏气漏水现象及时处理,并按照技术要求加注相应规格润滑油,防冻液。日常保养地方,加注润滑脂。

2. 放假期间车辆停放时间长,现需提前一至两天上电检查车辆,有问题提前解决避免影响生产。上电后检查车辆可使用电量情况,看需求进行补电操作。

3. 车辆上电检查储气罐排水、排气情况,玻璃水规格检查防止结冰。 

用车小贴士

1.雨刮器:如果雨刮器被雪水粘在前挡风玻璃上的话,不要用热水直接冲洗,这样容易使挡风玻璃因为温度变化而炸裂。应该是将前除霜器打开,吹热风至前风挡,待雨刮器自然化开。

2.纯电动矿用车在运行时应提前预热动力电池。若外界温度-10℃<T<-5℃提前30min打开钥匙,开启电除霜、空调等部件,使动力电池放电,给电池预热升温;若外界温度-15℃<T<-10℃,行车前30min给车辆外接充电,通过电池加热功能给电池升温;若T<-15℃,则需要提前60min充电加热。

3.防冻液:检查是否缺液、有无变质,有则及时补充或更换。要慎选慎用防冻液,一是不要混用,二是不要用假冒伪劣产品。另外,防冻液两年换一次,更换之前最好把冷却系统冲洗干净。

4.底盘:冬季冰雪路面行驶车辆应经常检查制动气路的快放阀、继动阀、差动继动阀等阀的排气口,检查是否出现冰雪或泥泞堵塞现象,要及时清理干净,否则可能会影响制动效果。

5.蓄电池:低温环境下蓄电池电容量比常温时的电容量低得多。清洁蓄电池的接线柱,保证启动可靠。如果车辆长时间停车,应拆下蓄电池存放在较为温暖的房间内,以防蓄电池长时间不用损坏。

6.轮胎:轮胎橡胶在冬季会变硬而且相对较脆,摩擦系数会降低,所以轮胎气压不可太高,但是更不可过低。

若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

可随时联系当地服务经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