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装】西安产业园员工春节慰问座谈活动圆满举办

【三一重装】西安产业园员工春节慰问座谈活动圆满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有志者,事竟成,

沉淀十载,重装终破百亿大关;

苦心人,天不负,

乘胜追击,再创辉煌且看西安。

2023年1月16日,重装事业部人力资源本部本监姜鹏先生一行代表公司对西安产业园项目现场办公员工进行了慰问座谈活动。

首先,陈志超先生代表西安智装全体同仁对姜鹏先生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大家回顾了西安项目园区建设历程。随后,孙建彪先生介绍了产业园建设现状,与会员工依次畅谈了个人在公司的工作情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对公司的建议。

最后,姜鹏先生对建厂期间项目现场员工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肯定,并为大家介绍了重装事业部2022年取得的好成绩。姜鹏先生指出,未来重装事业部将持续加大对西安的投资布局,希望大家作为首批员工能再接再厉,与公司共同发展。

座谈活动结束后,姜鹏先生与人力资源本部其他同事对项目现场部分核心员工进行了一对一面谈,对员工的工作情况,个人职业规划,目前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对员工提出的后勤保障,组织关系,人员配备等问题做出了解答,并指定专人跟进解决。

此次慰问活动,姜鹏先生代表公司为西安项目现场员工带来了关怀与温暖,切实解决了大家目前遇到的困难,同时鼓舞了大家的工作信心!员工纷纷表示愿意与智装共同成长,在不久的将来共同见证百亿智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重装 西安 产业园 座谈活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