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年临近丨做好这6项,安全过大年!

新年临近丨做好这6项,安全过大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兔年大吉

春节假期日益临近,各位老板,您的爱机安排妥当了吗?做好下面这6项,安心过大年!

1

检查和保养

长期存放前,需对山猫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查和保养。清除沾染的泥土,对各部件进行润滑,修复损坏机件,使机器再启动时能保持最佳的状态。

2

安全存放

尽量将山猫设备停放在干燥的室内,如果只能停放在室外,应选择坚实平坦的地面,尽量避免潮湿、盐碱、多粉尘等恶劣的环境。尽可能把裸露在外的油缸收回去,防止外物磕碰和潮湿的雨雪天气对油缸的腐蚀,进而造成破坏或生锈。如果场地有限,油缸不能完全收缩回去,可以在裸露的油缸活塞杆表面涂抹一层黄油,防止生锈。

3

油液加注和排放

4

电瓶

5

定时启动

如果设备存放时间过长,应每半个月起动一次发动机,并操作机器,使各机件润滑处有新的油膜,防止生锈,同时为电瓶充电。另外,在启动前应注满冷却液,结束时再次放尽冷却液。

6

燃放安全

最后小编祝大家

平平安安到家,开开心心过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