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铁路经济规划研究院开展新建南昌至福州铁路调研

中国铁路经济规划研究院开展新建南昌至福州铁路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 南昌县政府网消息:2023年1月9日,中国铁路经济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会同福建省南平市铁路建设指挥部来我县就新建南昌至福州铁路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来到小蓝经开区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富山工厂,现场观看了焊装、涂装、总装等车间的生产过程。在会议室,江铃股份介绍了公司的目前铁路货运发货量以及铁路货运需求规划,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江铃股份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对铁路货运的需求,双方就铁路货运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沟通。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合掌石窟和国家4A级旅游景区洋口红色旅游小镇,深入了解我县旅游资源和游客人流量,并对照方案图纸,就线路规划、站点选址和功能定位等进行现场调研并探讨研究。

调研中,专家组充分听取我县站点选址意见,进一步合理规划线路走向,最大限度地带动我县经济发展。据悉,本次调研是支撑项目立项的核心专题,将为新建昌福高铁的功能定位和客货运量提供重要依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