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分秒必争,2023雷沃特车加速跑!

分秒必争,2023雷沃特车加速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天山脚下

有一座“煤海上的城市”

乌鲁木齐市

这里有丰富的矿产资源

以及各种有色、稀有的矿产资源

在这里有一家

专注于特车销售及售后服务的企业

润鑫科技自2019年加入特车业务以来,短短数年,凭借“天时、地利、人和”迅速成为雷沃特车名列前茅的优秀代理商。在乌鲁木齐市有西部最大的配件中心库,并在疆内露天矿山现场设立配件分库及驻矿服务机构。为客户提供全天候24小时服务保养工作。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用户是主人、我们做管家”的服务理念。公司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将“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落实到位,为矿山消费者提供全身心、全过程、全天候、全方位的设备销售、维修、保养、配件、检测、救援等管家式服务,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满足客户需求。

2022年雷沃特车首款国内百吨级产品WT160重磅上市,润鑫科技率先开拓新疆市场,批量交付矿山客户。石总表示公司坚持以“服务带动销售”,在国四全新的赛道上,分秒必争,用高品质产品及高标准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作为雷沃特车的众多优秀代理商的代表,石总在2023年营销商务大会上接受采访表示:“2023年是全新的开始,过去的成绩都将归零,站在新的起点上,雷沃特车必将开足马力加速跑,迎战国四新时代!”

开战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2023年,雷沃重工将与全国代理商一道“分秒必争,奋战一季度,勇攀新高峰”为2023年全年目标的实现“起好步、开好局!”, 引领中国工程机械制造转型升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