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集团|李汉阳慰问玉柴劳模工匠代表

玉柴集团|李汉阳慰问玉柴劳模工匠代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玉柴集团召开2023年工匠先模迎春座谈会,80多位来自各板块的工匠先模代表齐聚一堂,畅谈企业未来发展。玉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汉阳等公司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工匠先模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围绕“如何应用设备大数据提高产品竞争力”“工艺工程技术如何助力提升产品竞争力”“人才培养如何落地”“如何为客户及时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等议题,结合岗位和工作实际,为玉柴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对于各代表提出的建议,公司领导认真听取,并作相应解答。

李汉阳向玉柴先模工匠队伍致以新春的祝福并表达感谢。他表示,各代表集思广益,提出的建议对于玉柴未来发展具有长远的意义。此次座谈会拉近了不同岗位的技术人员、工匠、先模的距离,达到了形成合力、汲取智慧的目的。

李汉阳表示,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里,行业市场环境复杂多变,我们直面多重挑战,全体玉柴建设者践行“三种文化”“行事准则”,比以往付出了更多的努力,在行业下滑严重的情况下,实现了市场份额的提升。2023年,我们面对的形势和挑战依然严峻,大家必须信心更足、决心更大,迎难而上,肩负起更多责任。管理干部、工匠先模要带头发挥奋斗文化的作用,存危机之识、立赶超之志、采他山之石、行精益之法、扬奋斗之风、做表率之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发扬实干精神,弘扬务实作风,对工作任劳任怨、尽心竭力、善作善成,多出成果,全力以赴开创玉柴发展新局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