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超200辆!美丽的蒙古国乌兰巴托用上了中国动力!

超200辆!美丽的蒙古国乌兰巴托用上了中国动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200余辆搭载玉柴发动机的公交车从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公路口岸货运通道出境。

二连浩特口岸位于祖国正北方,是中国对蒙开放的最大陆路口岸,也是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向北开放的重要桥头堡,承担着中蒙70%以上日常生活用品的陆路运输任务。本次搭载玉柴发动机的公交车出口蒙古国,是玉柴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向北开拓市场的重要里程碑。

蒙古国目前只有乌兰巴托市拥有公共交通系统,本次中国品牌公交车的批量投用,将有利于进一步改善乌兰巴托市的公交状况。

玉柴一直以来都保证产品和服务高质量输出,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的品牌形象,为玉柴在海外积攒良好的口碑。2022年玉柴配套客车出口量超5000台,传统客车动力出口量同比增长70%。2023年,玉柴将继续提升传统客车动力出口份额,把玉柴在传统客车动力上的优势带到海外,同时,在服务方面做进一步提升,把“玉柴服务,省心快速”的服务理念传播到海外。

在“一带一路”和《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推动下,玉柴不断完善全球营销和服务网络,当前海外发动机保有量已突破57万台,遍及全球180多个国家。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