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物流集团荣膺“2022中国物流创新示范企业”

玉柴物流集团荣膺“2022中国物流创新示范企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承办的“2022(第二十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河南郑州隆重召开。大会上隆重为获得“2022中国物流年度奖”六大奖项的企业授予牌匾,玉柴物流集团获评为“2022中国物流创新示范企业”。

本届年会以“物流现代化新征程”为主题,旨在立足新发展阶段、围绕行业新动向,把握新趋势,交流热点问题,探讨在中国式现代化框架下物流业发展的新思路与新路径。“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为中国物流企业家们及业界精英们量身打造,经过20年的发展,逐步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效应,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也不断提升。

2022年受市场、疫情等多方面影响,乘用车、商用车市场不景气,玉柴物流集团不畏艰难,面对严峻的市场环境大力开拓业务,加快转型升级,提出商贸物流一体化业务模式,同时调整回归后的物流板块,组建物流团队,探索汽车后市场发展领域。在2022年,玉柴物流集团由初始的单一供应链、合同物流业务逐步形成了具备综合竞争力的商贸物流一体化业务雏形,并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为物流行业的转型升级起到了创新示范作用。

2023伊始,玉柴物流集团获评为“2022中国物流创新示范企业”,展示出玉柴物流集团在物流行业的厚重积淀,同时拉开新的一年创新创效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的序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