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开局即冲刺!徐工成套道路机械扬帆全球

开局即冲刺!徐工成套道路机械扬帆全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清晨的薄雾还未散去

出海的车队已经集结

1月13日上午

在全球最大的道路筑养护机械制造基地

徐工成套道路机械

无线徐州

,赞 161

旌旗猎猎,鼓角催发;宾客云集,气势昂扬。本次发车仪式集结了包括徐工压路机、平地机、摊铺机、铣刨机、沥青洒布车等在内的五大类道路机械,涵盖多款明星机型。

发车仪式上,徐工机械副总裁、徐工进出口总经理、党委书记刘建森表示:“2022年,徐工道路机械凝心聚力,深耕海外,在多变的国际环境下,迎难而进、逆势而上,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在全球市场打出了知名度。”

“成套道路机械参与帕德玛大桥、素万那普机场扩建、斯瓦克大坝等国际重大项目;柬埔寨首相洪森先生亲自登上徐工压路机,执行开工仪式。来自全球客户的肯定让我们倍感荣耀。”

“我宣布,发车!”

“锚定五化转型,聚焦国际化主战略······”

在徐工设备扬帆起航的同时,怀着对国际化新征程的期待,饱含对客户的承诺,海外营销团队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天空。

以高质量的中国“智”造,修筑全球高质量工程,徐工正不断推进“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国际化”转型升级,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现代化企业的脚步,在全球市场奏响徐工品牌最强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