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顶风冒雪入矿区,泰凯英团队践行深耕本地化承诺

顶风冒雪入矿区,泰凯英团队践行深耕本地化承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内蒙的冬,寒潮在毫无遮拦的草原上驰骋,白雪随着凛冽的寒风肆意飘扬,气温骤降10几度,整个矿区都被冰封了起来。来去匆匆的司机们知道,手里的活儿不能停,这个冬天,才刚刚开始。

惦记着矿区与客户的泰凯英团队,决定在这一波寒潮中,去矿上拜访矿上的工人们,并跟踪检查泰凯英轮胎的极端天气下的使用表现。团队带上提前为矿上人员准备好的冲锋衣、卫衣、保温杯等物资,取车送到了现场,为矿山工作人员带来了温暖。

此前,扎根当地多年的办事处团队,结合矿区的零下二十几度的极寒气候条件、车辆运行工况,以及GPS数据调研数据,为客户场景化匹配了泰凯英ET668轮胎。此次极寒天气下,矿区对保证开工率的要求丝毫没有降低,因此,轮胎的稳定性就显得尤为重要。来到矿区的泰凯英团队冲上一线,查看轮胎使用数据,并现场对轮胎进行了维护、保养,以保证用户在极端天气下仍能正常开工、安全运行。

“这么冷的天,泰凯英还上矿来做服务,兄弟们心里真暖和!”对于泰凯英专业的服务技术能力、贴近客户的服务和快速响应,客户对泰凯英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