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湘元挖友圈】严寒将至,温馨提示!

【湘元挖友圈】严寒将至,温馨提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严寒将至,温馨提示】

各位尊敬的三一客户:三九来啦,严寒将至。根据天气预报,强冷空气即将登场,合肥湘元温馨提醒您:请您提前做好设备的防寒保暖工作:

1、务必检查水箱内是否为防冻液,若不完全是防冻液,请您抓紧时间更换,因为水低于0℃时会结冰膨胀,使发动机机体和水箱产生变形甚至开裂损坏;

2、记得下班后放掉柴油箱和油水分离器中的积水,防止积水结冰后堵塞油路而引起设备无法启动;

3、早上启动时,请务必先预热再启动,发动机启动后以怠速运转3-5分钟,先热机再工作;

4、加强机体保温,最好将设备停放在室内或背风处;

5、尽量加注-10#柴油或抗凝剂,一旦柴油析蜡结冰,工程师也没有快速处理的办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湘元 严寒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