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XCA2600从平原来到高原山地——这里海拔超2000米!

XCA2600从平原来到高原山地——这里海拔超2000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大片云海

雾气缭绕

在这样风景优美的山上吊风机是何体验?

中广核文山麻栗坡大王岩风电工程,位于云南省文山州麻栗坡县,海拔在1900~2260m之间。

站在风场就能看到连绵的山脉、大片的云海,雾气缭绕,极其优美。

风电场区主要由一条近似南北向山脊台地及其支脉构成,局部为高耸迎风山头,这种路况条件,非常考验XCA2600全地面起重机重载转场的整体能力。

配备10轴底盘,加持独立悬挂系统的徐工XCA2600全地面起重机,完美适应大王岩风电场的弯曲道路,强大的爬坡能力,使其在山中道路上游刃有余。

加之无需长时间的组车、拆车、附件运输,XCA2600可以在一天半时间完成重载转场,投入下一台风机吊装。

大王岩风电场整体核准装机容量为180MW,分两期开发。本次一期工程装机容量50MW,安装8台6.25MW风机机组,强大的重载转场能力将使XCA2600轻松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此次徐工XCA2600全地面起重机亮相西南区域,在68米主臂加60米风电臂的工况下,轻松拿捏120米高度的风机安装需求。

不仅仅如此,据悉XCA2600能够适应作业高度160米,8兆瓦以下的风机吊装,把我国超大型陆上风机安装效率提升了20%,可覆盖我国各省90%以上的风机安装,展现了强大的空中统治力!

据了解,大王岩风电场一期工程建成后,将充分利用本地的风能资源,把风能转化为电能供日常生产生活所需,同时能调整麻栗坡县电源结构,满足当地经济发展的需要,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显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