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火热集结!徐工成套化港口机械批量奔赴全球

火热集结!徐工成套化港口机械批量奔赴全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2日上午

徐工港口机械高端智能制造基地

成套化港口机械

身披鲜艳彩带

依次整齐驶出

远赴全球 迎新启航

聚力海外新突破,扬帆起航再出发。发车仪式上,徐工机械副总裁、徐工进出口总经理、党委书记刘建森表示,已经过去的2022年,徐工港口机械国际化成果亮眼。在全球六大区域4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了销售,实现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跨越式突破,出口金额翻番提升,交出了一份逆势上扬的“国际化答卷”。

“2023年,我们将持续推进国际化主战略落地,深入调研海外港机市场工况需求,精准挖掘产品核心价值,深化海外合作,用高质量的港口机械产品开拓国际‘新蓝海’,护航外贸经济高质量发展。”徐工港机总经理、党委书记陈相奇的话语鼓舞人心,振奋士气。

此次发车设备以批量化、定制款、多功能为主要亮点,产品涵盖正面吊、堆高机、平衡重式叉车、伸缩臂叉装车等,并将在全球港口、铁路矿山、物流基地等海外重大项目建设中大显身手,为全球集装箱货运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扬帆新起点,奋楫新征程!此次徐工成套化港口机械迎新出海,开启2023国际化新征程,步履稳健、脚步铿锵。未来,随着产品技术的不断升级,将会有更多的徐工港口机械走上国际舞台,开启崭新的发展篇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