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军”临天下!拉普达“大将军”上市品鉴暨品牌体验日圆满完成

“军”临天下!拉普达“大将军”上市品鉴暨品牌体验日圆满完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大亮点,荣耀发布!1月9日,在全国领先的特型工程机械智造工厂——拉普达工业园,拉普达“大将军”上市品鉴暨品牌体验日圆满完成。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对拉普达“大将军”产品研发背景以及性能优势作出了详细介绍。″大将军"产品是营销公司携同技术中心走访市场,了解终端客户需求,与同行产品对比开发设计,主要产品特点体现在“一大一小一安全”三大核心优势。

活动现场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拉普达“大将军”装载机完成上市发布。拉普达“大将军”装载机具有“一大一小一安全”三大核心优势。一大是指举升力大,作业效率行业第一;一小是指转弯半径同类最小,灵活高效;一安全是指拉普达配置豪华太空舱驾驶室,具有安全舒适噪音小的特点。

在产品品鉴环节,拉普达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演示与竞品对比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对产品进行展示,通过托举2吨配重块来展示强大的举升力,并与行业竞品进行同台pk;通过S弯道与竞品对比灵活性,通过对比演示,无论是举升力还是转弯半径灵活性,拉普达“大将军”产品都完胜竞品;同时在现场通过2.5吨集装箱压顶与烟雾实验对拉普达豪华太空舱的密封性和安全性进行了演示,现场掌声不断,强大的产品实力赢得了一致好评。

拉普达工业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国军在交流会上对行业痛点与形势进行了分析,对拉普达营销目标规划进行了阐述。王总表示,拉普达要利用3年时间,进入行业“万台俱乐部”,利用5年时间,进入行业第一梯队。

拉普达工业总经理助理顾玉鹏作产品竞争力报告,他从技术优势、制造优势、产品及产品组合优势、未来技术发展战略四个方面对拉普达产品规划展开了详细介绍。顾总指出,拉普达工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灵活高效、舒适适用的产品,秉持社区开发理念,打造“大将军”全系列小装升级产品,为代理商提供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萨丁控股集团董事长王世盈作重要讲话。王董事长从集团产业规划、拉普达发展规划、关于未来合作三个方面展开介绍。王董示长表示,拉普达将持续秉承“做一家代理商制造工厂”的合作理念,通过装备、产品、服务、品牌、金融等方面不断赋能代理商,关于未来合作,王董事长指出,代理权是不可再生的资源,企业会从源头保证代理商的利益,同时通过聚焦“客户体验”,创造客户价值,聚焦“产品”,建设产品高地,为提高代理商盈利能力不断赋能。

未来,拉普达将持续聚焦“客户”与“产品”两个端口,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宗旨,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攻坚克难、行稳致远,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为乡村振兴与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