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服役七年赚取数倍身价!“老战士”厦工951性能可靠,油耗经济,超高工效回报客户

服役七年赚取数倍身价!“老战士”厦工951性能可靠,油耗经济,超高工效回报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此次在云南走访基层用户,铁甲记者有幸采访到一位厦工客户。这位陈老板与他的厦工XG951H轮式装载机是始于“一眼之缘”。目前,这台厦工铲车已经效力7年之久了,客户陈老板表示“这台厦工951自从买回来,除了重要节假日,几乎没有完整休息过3天。7年间已经为我赚取了二三百万的财富!”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倾听陈老板的创富故事,以及他与这台厦工铲车的“一眼之缘”!

“一眼之缘”开启创富之旅,7年效力赚取百万财富

这位云南的厦工客户叫陈自贤,而巧合的是此次云南走访厦工基层用户之旅,铁甲记者正好来到陈老板参与建设的项目工地。记者看到不远的地方,一台厦工XG951H轮式装载机正在铲运土石方。但见这台厦工铲车铲土、后撤、转向、走位、举升,卸料,返回,一系列动作协调自然,而且能够看出来它动力强劲,节奏感很强,速度也很快。

陈老板对记者讲,他也是后来进入工程建设领域的。“大概七八年前,我看到周围有很多人,尤其是很多朋友,不是买了挖机,就是买了铲车,他们那些年都赚到钱了。”于是,购买工程机械的想法一直萦绕在他的脑海中,最终他计划购买一台铲车,当年的市场还可以,然后通过给别人打工来赚钱养家。怀着这样的目的,他走进了当地厦工经销商公司,听了业务经理的基本介绍,他当时就对这台厦工XG951H轮式装载机有“特别的感觉”,他就认准这台车了。“就是当时的一眼之缘,我直接就交钱购买了这台厦工951铲车。”

如今,这台厦工951已经在他的手下效力7年之久了。“这七年的时间里,除了重要节假日工地停工外,这台厦工951几乎没有完整休息过3天。几乎是刚停下一两天,第三天准有别人或者项目方叫我去干活儿。”陈老板表示,虽然他也会开铲车,但是一般情况下,他是雇佣的专职司机来开车。确实,在记者看来,尤其在近几年的疫情影响下,还敢雇佣专职司机,那也说明这台厦工铲车给陈老板带来的回报金额肯定是可以的。“通过这台车的长期表现,我对厦工品质是非常认可的。粗略地算一下,这七年来,厦工951差不多帮我赚到了二三百万的财富,而且即使到了7年后的今天,这台厦工951依然性能出色,行动如飞!”

“老战士”厦工951性能依旧可靠,油耗经济

众所周知,厦工XG951H轮式装载机的部件全面强化,承载能力强加强型前、后车架,抗过载能力提升50%,抗扭系数提升20%;立式动臂油缸耳座加粗,动臂油缸的承载能力提升50%。全新E型加强前桥,承载能力达2倍以上。另外,它的Z型连杆工作装置,掘起力大、满斗率高,改进加强型铲斗采用特殊材料高强度耐磨刀板,承载能力提升20%,应用厦工专利技术可拆式密封圈,防尘防水,既易于维护保养,又持久耐用。

“对于自己的这台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觉得它的发动机性能强,已经运转了7年,但XG951铲车的动力依然强劲,尤其不分春夏秋冬,随时要用车,你随时可以打着火,由此可见它的发动机有多厉害!”陈老板表示有一次用车的特殊经历,同样让他印象深刻。“那是几个月前,有人辗转联系到我,说是需要用这台厦工951去拖一辆装甲车。”等陈老板去了事故发生地,看到真的有一台部队的装甲车陷在泥塘里了。经过了解,陈老板明白了事情原委,原来是附近部队来这里拉练,一台装甲车在行进中陷入了泥塘,需要一台动力强的设备把装甲车拉出来。而陈老板铲车工作的工地就在附近,于是就找到了他。“当时也是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套好牵引绳,垫了一些石块,以增大装甲车履带摩擦。只见,厦工951一发劲,装甲车一点一点就被拽出来了,终于它的履带够到了实地上。”陈老板介绍,借助厦工铲车在前头拉拽,后面车辆履带逐渐可以加大了摩擦力,两者合力,装甲车很快就驶出了泥塘。为此,陈老板和他的厦工铲车都得到了部队领导的点赞。

“其实自己多年来能够不断接到各种工程,要归功于两方面的原因。”陈老板向记者讲,“首先做人要正派,尤其人品要正;其次,还是自己这台厦工951铲车的性能出色,工作效率高。”正如陈老板所讲,像很多朋友在接了项目后,他们都愿意分出一些给陈老板去做,因为他不仅人品好、守信,而且厦工铲车可以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另外,自己的这台车的油耗非常经济,为自己节省了很多成本。”陈老板表示,刚买回来的时候,设备每小时油耗在15-16升,用了7年之后,现在设备的油耗在每小时18-19升左右。在陈老板看来,7年的时间,铲车的油耗能够保持在这个水平,除了平常保养有道外,设备的品质和性能是真的过硬。

厦工服务及时完善,颇具人性化,提升客户价值

“要说用了这么长时间的铲车,中间肯定不会不出一点问题。不过,这台厦工951铲车除了更换一些易损件或管件外,它还真的没有出现过什么大毛病。”陈老板表示自己在平常保养方面非常注意,甚至是比规定保养的频次还要勤一些。

不过,说道厦工的服务,陈老板不禁伸出大拇指点赞。“在我看来,厦工的服务不仅是及时完善,随叫随到,而且颇具人性化,甚至是以德报怨。”陈老板回忆,有一次厦工服务人员来到他效力的工地,维护保养厦工铲车。陈老板表示,因为他自己的不在意,他将收纳废油的油桶放在了车后面的配重里了。等车保养好了后,厦工服务人员就离开了。结果,司机发动车辆后,那个放在配重里的油桶因为颠簸而到了,于是油从配重部位流出来了。陈老板一看漏油了,认为是对方没有保养好,还打电话质问厦工服务人员。

“那一次,我真的是把废油油桶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了,真的以为是对方服务人员的责任。”陈老板对记者讲,“后来第二天,经销商的销售经理带着服务人员过来了。”经过一番细致的检查,服务人员从配置里拿出了废油小桶,问题终于找到而来。尤其在看到油桶的那一刻,陈老板忽然想起了那个小桶是自己放进去的,这个时候他才恍然大悟。“原来是自己误会人家服务人员了。不过厦工服务人员没有一丝抱怨,接到投诉就立即过来帮自己仔细检查,自己更是要给他们的服务质量和品质点赞!”

另外,陈老板表示,很多时候他不一定在设备施工现场,但只要把工地地址发给服务人员,他们一定会以最快时间赶到现场。将设备保养维护好后,又把设备正常施工的视频发给老板验证。“维护保养的时候,厦工服务人员一旦发现了新的问题,他们都会帮助客户,把这个新问题一起解决掉,将问题消灭在萌芽阶段,提升设备的客户价值。”

对于未来的发展,陈老板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厦工在云南的新品发布会,他进一步了解了包括电动和国四的多款新品。“我更喜欢厦工电动化的装载机,而且与时俱进,电动化就是未来的发展趋势。”的确,厦工的新一代电动装载机,不仅噪音小,而且动力足,尤其通过电驱动,动力直接输出,不需要等待,更重要的是节能环保。出于对厦工品牌的认可,陈老板对记者讲,未来他要升级更好的厦工设备,还要向同行推荐厦工的设备,因为厦工值得信赖!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  任立  。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厦工 XG951H 装载机 油耗 工效 服务 云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