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关于做好工程机械行业二〇二二年度统计报表的通知

关于做好工程机械行业二〇二二年度统计报表的通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各分会、各会员企业:

为继续做好工程机械行业经济运行监测工作,为会员企业搞好信息服务,我协会继续组织工程机械企业编报2022年度综合统计年报。希望各分支机构和会员企业予以重视,认真组织填报。此年报汇编完成后将成为行业发展史料,并作为会员企业出具证明的依据。现将工程机械行业2022年度统计报表报送工作安排如下:

一、2022年度工程机械行业综合统计年报,包括《企业主要经济效益指标完成情况表》、《企业产销存情况表》和《企业出口情况表》(见附件一)。请按照表格要求逐项填写、及时上报。

二、参报企业包括各类工程机械整机及配套产品制造企业,工程机械行业各整机行业分支机构会员中的配套件企业由该分支机构组织报送。

三、对于产品跨工程机械行业外的企业,其经济效益指标表中应将工程机械行业数据单列,产销存及出口表只填写工程机械产品数据;对于跨工程机械行业多个子行业的企业集团,应将包括各子行业的集团经济指标报表、产品产销存表及出口情况表报送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统计与经济运行部(详细地址见下页脚注)。

四、附件一各表应分别注明的通信地址、联系人和电话等信息,封面中的通信地址用于反馈汇总的《年报汇编》资料,务必确保准确,以便于资料邮寄到联系人。每页报表上填写的填表人姓名、电话等信息,用于数据核对。

五、2022年综合统计年报上报截止日期:2023年3月31日。各企业务必按照报送时间要求、格式要求和渠道报送。

附件:

一、机械工业综合统计年报(表1、2、3)

二、工程机械产品分类编码表

三、工程机械配套件产品分类编码表

(本文件及所有附表的电子版均可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网站www.cncma.org本通知末尾处链接下载)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统计与经济运行部

电话:010-68519771,68596565,13501168148(同微信号)

联系人:廖志、吕莹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天华北街11号院3号楼六层

传真:010-68589824

电子信箱:ccmatongji@126.com

网址:www.cncma.org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附件:2022年工程机械协会综合统计年报表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