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矿机全套解决方案丨助力四川某大型矿山开采

柳工矿机全套解决方案丨助力四川某大型矿山开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

2022年7月,四川某公司采购百台柳工悍马——DW105A宽体自卸车。近期,该公司所参与的某大型项目正式开工,其中60台宽体车已投入使用,为该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20

23

1

2023

据悉,该项目占地面积约500亩,总投资50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达190余亿元,利税30余亿元,可解决就业1000余人。

2

2023

Part.

1

项目初期,客户在项目现场使用“后八轮”车辆作业,由于油耗高,故障率高,出勤率低等原因导致项目工程进度缓慢。柳工了解到客户诉求后,积极响应并提供全面解决方案,随后,柳工DW105A宽体自卸车搭载柳工智慧矿山系统运抵现场,参与项目施工。

Part.

2

柳工智慧矿山系统帮助客户实现全流程生产、设备、安全智能化管理,调节中心可视化大屏全流程实时状态监控,大数据智能分析,辅助决策,帮助管理者实现线上管理,使减人降本、增产提效、生产利益最大化。

Part.

3

同样,在该项目中,“柳工悍马”运效远超其他装卸车,且油耗远低于同等级其他品牌,以其卓越的品质、优异的性能、超高的性价比获得了客户的大力赞赏,为该项目提前完工做出了巨大贡献。

1

柳工悍马丨DW105A

柳工DW105A宽体自卸车是柳工矿山机械打造的一款高性能矿山机械产品。标配玉柴发动机,低转速、大扭矩,同转速下领先行业5-10%;

先进的设计理念是使其具备更强的可靠性,出勤率高达99%以上,从容面对高温、高原、高寒、高粉尘等恶劣工况。同时,配备全悬浮微增压密封驾驶室,保证了驾驶室静谧清洁,驾驶员操控更舒适,大幅度提高作业效率。

柳工矿机

·柳工矿机本着极限工况、强悍设备的宗旨,一路铿锵前行,不停地挑战祖国大江南北的各种极端气候环境,不断地展现着强悍设备的风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