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润邦重机两台1800tph Siwertell GENMA双品牌螺旋卸船机成功交付客户

润邦重机两台1800tph Siwertell GENMA双品牌螺旋卸船机成功交付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瑞典Siwertell与润邦重机在中国市场合作打造的Siwertell GENMA双品牌螺旋卸船机产品顺利完成各项测试,成功交付客户。

此次交付的两台Siwertell GENMA螺旋式卸船机产品单机装卸能力额定为1800tph,最大可达2000tph,适用于煤炭、水泥和粮食等散料连续性卸船作业。设备采用了全封闭的卸船输送系统和来自Siwertell 1972年发明的独特反向旋转喂料技术,对粉尘大、易污染、易板结等散装物料处理能力强,兼具环保、高效、低清仓量等多项优势。

此次交付是Siwertell与润邦重机紧密合作的全新起点。润邦重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发挥双方优势,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效、节能、环保的散料输送解决方案,为行业客户创造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