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G”高一筹! 中联重科G系列旋挖钻机力掀热潮

“G”高一筹! 中联重科G系列旋挖钻机力掀热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山东省重点工程——京台高速公路齐河至济南段改扩建项目工地上,两台旋挖钻机ZR400G正贡献出澎湃力量,服务齐鲁大地基础设施建设。自2022年下半年以来,中联重科G系列旋挖钻机加速交付全国各地,迅速担当施工主力,代表卓越的“大G新时代”正快步走来。

▲ZR400G旋挖钻机在山东省重点工程施工

“ZR400G旋挖钻机是获得‘2022中国桩工机械市场年度产品奖’的ZR420G-II的衍生机型,市场反响一直很好。这个项目是土层地质,桩径为2米,桩深为60米,ZR400G从去年12月初开始陆续进场,动力强劲,同时稳定性高,平均7小时能打一根桩,得到客户高度认可。”中联重科山东分公司服务工程师彭武介绍说。

▲获得年度产品奖的中联重科ZR420G-II旋挖钻机

近年来,中联重科基础施工公司在技术创新、研发制造、市场规模等方面奋力攀登,并于2022年全新推出G系列旋挖钻机。G系列产品采用全新外观,性能配置全面升级,全系产品均经历1年以上、数千个小时的验证,具有稳定高效、厚重扎实的特点,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目前,G系列旋挖钻机已经拥有了较为完善的产品型谱,包括适合土层的小机型ZR180G、ZR240G,房建桩桥梁桩全能的ZR360G,大桩施工能力强劲的大型旋挖钻机ZR420G-II、ZR420GP、ZR550G等。G系列旋挖钻机正陆续交付各地客户,在各类工程中充分展现自身的卓越优势。

▲中联重科G系列旋挖钻机陆续交付各地

在西北地区,以ZR180G为代表的小型旋挖钻机不断交付,适用于风电发电机的地基施工。在湖南、广东、山东、重庆等地,ZR400G、ZR420G、ZR420GP等大型旋挖钻机频频进场,以强劲的入岩能力和最大孔径达到2800毫米的大桩施工能力,助力跨江大桥、地下工程咬合桩、硬岩地区房建等项目建设。

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过硬的产品品质,中联重科基础施工机械正倾力打造王牌G系列旋挖钻机家族,掀起市场热潮,以更优的设备和整体施工解决方案,与客户携手共赢大G新时代。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