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年度明星产品】柳工4180D平地机

【年度明星产品】柳工4180D平地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如果说要在国产平地机中找出一款“神车”,你会想到哪款?

柳工4180D平地机,当之无愧!沿袭柳工长期以来的技术基础,历经超过3000多小时的可靠试验,性能突出,品质可靠。再加上其新颖出众的设计,4180D面世不久便拿下了素有“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红点产品设计大奖”,投入市场之后更是刷新了近年来中国平地机产品升级的历史新高,被市场终端用户争相追捧,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铁路建设,大面积农田、土地平整,北方冬季除雪等各种作业中。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平地机驾驶室为了保持空间平衡,一般采用6根支柱设计。这种设计的前后方支柱过多却在一定程度上遮挡了驾驶员的视野,非常不利于安全驾驶。

针对视野盲区问题,柳工4180D平地机突破传统设计,采用5立柱驾驶舱和单一C柱设计,为操作手提供了324°的全景视野范围。以更科学的人体工程学结构和更直观的用户界面来改善操作员的工作环境,为操作手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对平地机来说,作业区域的平整度是衡量施工质量的一项重要指标,对于一些需要进行1-2公分精平作业的项目来说更是尤其重要。

要确保施工平整度,设备的精细化是关键。柳工4180D平地机创新设计外向型摆臂结构,拉大左右提升油缸的距离,使工作装置在运行过程中更加平稳,铲刀调整更加精准,更好地满足精细化施工的要求。

此外,柳工4180D平地机还有以下优点:

运用了新型的抗冲击材料,重量分布更为均匀,并可回收再利用。

机罩举升采用电液控制系统,稳定可靠,举升和下降独立控制,下降靠自重下降,节能降耗,整体前翻50°,维护空间更开阔。

燃油箱采用低位设计,站在地面加油,安全、方便,且容量大、续航长久。

采用超大的车架铰接结构,使变速箱及液压泵触手可及,保养轻松、省心。

柳工4180D平地机不仅传承了柳工优秀的设计DNA,更承袭了柳工产品惯有的节能高效、动力强劲、高适应性、易操纵性等诸多优点,是一款各种意义上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产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