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再制造+油电混合 | 徐工旋挖钻焕“芯”颜

再制造+油电混合 | 徐工旋挖钻焕“芯”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绿色再制造 迸发新活力

徐工首台再制造油电混动旋挖钻机

更是升级一颗“绿色芯”

动力澎湃 绿色环保

油电混动,效率再增长

近日,徐工首台再制造油电混动旋挖钻机在青岛市地铁6号线施工,此台旋挖钻机由XR280D旧设备经过绿色再制造、油电混合动力改制而成,参建项目的施工地质为黏土、强风化、中风化花岗岩,地质硬度达到40Mpa以上。

徐工再制造混动旋挖钻机采用纯电、插电、增程三种不同动力模式,切换自如,降低配电设施要求。综合目前工况数据有以下优势:

施工效率提升30%以上↑

增程模式施工成本节约40-50%↓

纯电或插电模式施工成本节约50%-60%↓

混动旋挖钻机能源利用率也是物尽其用,燃油旋挖钻的能量利用效率为26%左右,纯电动旋挖钻机的能量利用效率可以达到83%左右。电动旋挖钻的另一个关键优势就是能量回收系统,主卷扬能量回收率可以达到50%,转换为电能供钻机使用。

本次施工地点在青岛市区,徐工混动旋挖钻机的施工噪音低于80分贝,满足城市以及夜晚施工要求,旋挖钻机的出勤时间延长,而且电能加持下施工实现零排放,绿色环保。

再制造定制化,满足客户所需

近年来,徐工基础再制造业务始终以市场为导向、客户需求为抓手,结合车况推出“项修、再制造、性能升级、功能改制、油电混动、发动机国III升国IV ”六大类定制化产品,满足客户超值需求。

徐工基础再制造业务重点研究绿色清洗、无损拆解、增材修复、测试测绘、寿命评估、表面处理六大核心技术,开展液压传动件、发动机等核心零部件的深度再制造,关键结构件进行可靠性加强设计,液压电气系统实施智能化改造,驾驶室实施人机工程学设计改进,使整机质量更稳定、施工更高效、操作更智能。

徐工基础先后成功推出混动旋挖钻机、ER系列技术升级再制造旋挖钻、反循环钻机、清槽机等产品,并强化产品质量,推出提质延保政策,对再制造及升级改制的旋挖钻机,推行1年或2000h质保。

察势者明、趋势者智。徐工将继续脚踏实地做产品,加快绿色产业布局,大力发展电动、混动、氢能等新能源产品和核心零部件,推进绿色工厂、绿色研发、绿色施工等全价值链体系,在新能源新赛道上贡献徐工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