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山工机械F系列国四产品重磅发布

山工机械F系列国四产品重磅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卡特彼勒更新了企业战略,重点关注可持续性,并公布了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最新进展。卡特彼勒致力于进一步减少运营过程中的温室气体排放,帮助客户实现其与气候相关的目标,同时开发新产品、技术和服务,在向低碳能源转型的过程中为客户提供支持。卡特彼勒对可持续性的长期承诺与即将生效的中国非道路移动机械国四排放标准(“国四”),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非常契合。

作为卡特彼勒重要的产品品牌之一,山工机械全系列产品 —— 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和推土机全新升级成F系列,并于2022年9月28日重磅推出。此次发布的山工机械F系列产品在性能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以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生产的所有F系列产品均满足国四排放法规要求。

山工机械F系列国四产品全新发布

卡特彼勒土方工程产品事业部的全球高级副总裁Fred Istas表示:“长期以来,我们一直秉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运用创新和技术,减少资源浪费,改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同时我们也积极响应中国推出非道路国四排放标准,从研发、制造到服务,每一款F系列机型都严格遵循国家环保法规要求,努力满足客户需求,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建设一个更加美好、更可持续的世界。”

山工机械F系列产品采用新一代山工机械家族式外观,厚重硬朗,时尚大气,并具有以下全新升级的特点:

装载机 —— 采用长轴距设计,有效改善了整机稳定性和装载能力。该产品配备电控定轴变速箱、指尖灵动先导操控、8寸液晶屏等舒适性配置以及全新开发的驾驶室,实现更好的操作舒适性和作业效率。配置国四电控高压共轨柴油机旨在提供高性能的同时满足排放要求,即将氮氧化物、硫氧化物及颗粒物的排放降至比之前机型更低的水平。

压路机 —— 采用模具成形发动机罩,可靠耐用;机罩后部开门、大角度设计,方便维护与保养。整机性能和压实参数(频率和激振力)全面升级,配置国四电控高压共轨柴油机,相比之前机型,压实效果更好,作业效率高,可满足更多复杂应用工况。该机型将机械传动替换为静液压传动系统,无级变速,传动柔和、平稳,提高了操作舒适度。

平地机 —— 采用模具成形发动机罩,左、右大开门设计,方便日常维护与保养。变量柱塞泵与变速箱直连,传动效率高,工作噪音低,提升整车性能。配置国四柴油机,增加经济模式以更节省能源,结合合理的整机优化配置,牵引性能更佳。

推土机 ——该机型采用加强型主机架和一体式行走架结构,提高了可靠性,轻松应对严苛工况。标配8英寸仪表盘,随时监控机器状态,同时优化整机重心,进一步提升整机稳定性,驾乘更舒适。配置国四柴油机,动力更强劲,提供更好的牵引力和更快的响应时间,同时优化程序匹配,发动机低转速下工作效率大幅提升,性能更出色。

山工机械F系列产品 – 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和推土机

自2020年以来,山工机械F系列产品均经过广泛的实际工况测试,以确保安全性、可靠性和耐用性。随着各项测试项目的成功完成,山工机械国四产品从今年9月份开始陆续在中国上市。

关于卡特彼勒

卡特彼勒公司是建筑工程机械、矿用设备、非道路用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气轮机以及电传动内燃机车领域的全球卓越制造企业,2021年全球销售和收入总额为510亿美元。近百年来,卡特彼勒致力于帮助客户建设更美好、更可持续的世界,并为低碳未来做出贡献。在卡特彼勒全球代理商网络的支持下,公司的创新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卓越价值,帮助客户取得成功。卡特彼勒在全球各大洲开展业务,公司运营主要涉及三大业务板块:建设行业、资源行业、能源和交通,并通过金融产品业务板块提供融资及相关服务。更多内容请登陆www.caterpillar.com,也可通过社交媒体与我们互动。

关于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和山工机械品牌

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前身为山东山工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2008年成为卡特彼勒全资子公司。现在山工机械品牌成为卡特彼勒旗下的重要品牌之一,支持在中国及海外新兴市场快速增长的客户群体。卡特彼勒青州坐落于山东省青州市,高速贯通,交通发达。

作为卡特彼勒的全资子公司,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目前生产“Cat®(卡特)”和“山工机械”两大品牌产品。作为卡特彼勒战略性的实用效能型产品品牌之一,山工机械品牌拥有自身的品牌主张、销售渠道、营销策略和产品支持体系。山工机械拥有多种型号选择的轮式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履带式推土机,所有产品均符合或超出当地行业的质量和可靠性要求,满足中国及海外工程机械行业客户的需求。

我们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好品质、高保障、更实惠的山工机械产品与服务。在中国,山工机械品牌拥有80多家本地经销商;在海外,借助卡特彼勒全球销售网络体系,山工机械品牌产品销往包括亚太地区、拉丁美洲、欧亚地区、中东和非洲在内的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内容请登录www.semmachinery.com,也可通过社交媒体与我们互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