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智能携手江苏联亚机械有限公司举办宿迁分公司开业典礼暨客户答谢会

山河智能携手江苏联亚机械有限公司举办宿迁分公司开业典礼暨客户答谢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6日,山河智能携手江苏联亚机械有限公司在宿迁共同举办宿迁分公司开业典礼暨客户答谢会,现场近50位客户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上,江苏联亚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贾正亮在致辞中表示,十分看好高空作业设备租赁行业,并高度认同山河智能品牌,从2021年初就开始购买山河智能高空作业设备,目前已经超过150台,未来几年有在领域内做大做强的长远规划。同时,他在活动现场讲话中评价山河智能高空作业设备“品质过硬,故障率低,性价比高,感谢山河智能大力支持,并希望伴随山河智能一直走下去”。

开业典礼现场,一台台外形靓丽、品质优良的山河智能高空机械设备,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客户参观、试驾活动环节,山河智能高空机械事业部销售经理和售后服务工程师详细介绍了山河智能创新精神、认真做产品和用心服务客户的核心理念。同行租赁商对山河的设备展现出浓厚兴趣,纷纷咨询并试驾。

本次活动为山河智能高空机械事业部江苏第一个客户分公司开业活动,获得了宿迁市租赁同行的高度关注,双方的合作将助力山河智能高空机械华东区域市场开拓。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