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喜报!柳工斩获行业营销、服务两大奖项

喜报!柳工斩获行业营销、服务两大奖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届大会首次设立“中国工程机械服务金扳手奖”,柳工凭借优良的服务质量,高达97.4%的全产品24小时修复率斩获该奖项。

一直以来,柳工以“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为宗旨,通过遍布全国100多个销售渠道和1000多个网点,3000多人的专业服务团队,以1小时响应,2小时到达现场,提供7×24小时快速服务,为中国工程机械用户服务价值创造不断实现新的突破。

同时, 4·26 柳工创新日暨柳工全国创新挑战赛获评“2022 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最佳品牌传播奖,这是柳工继2021 年5·28 客户节入围十大营销事件后,再获此殊荣。

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评选活动由《今日工程机械》杂志、《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联合发起并主办,展现了整个产业链在营销领域的创新和进步,入选者均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营销典范。

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柳工一周年之际,柳工将每年的4月26日设立为柳工创新日,并启动首届柳工全国创新挑战赛,技术创新大会、创新创业大赛、创新月等系列活动,激发全员创新活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多年来,柳工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勇闯科技创新无人区,在工程机械智能化、电动化、无人化等领域引领行业技术发展方向,目前柳工电动装载机、挖掘机市场占有率均位于行业前列。

在中国工程机械市场逐步进入存量市场的背景下,如何实现服务创新,服务如何通过数智化转型来为穿越周期做出贡献?

会上,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国内营销中心服务总监邓冰松在作《服务创新 数智转型》主题演讲时表示:“服务创新求变 ,要把数智化转型作为重要的抓手。目前工程机械产品的智能化发展已经进入了爆发期,数智化的服务户能实现主动服务、快速服务,不仅能更大程度地提高客户满意度,还能达到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的效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