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喜提三项殊荣!徐工再树行业营销典范

喜提三项殊荣!徐工再树行业营销典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5日

隆重举办

“2022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

“2022中国工程机械金扳手奖”

重磅揭晓

徐工喜提三大奖项

为行业再添营销典范

此次大会以“穿越周期”为主题在江苏昆山搭建高层次交流平台,吸引行业数百位精英共同探讨工程机械在市场变局中如何拥抱变化,跨越周期,实现可持续发展。

➣ 凭借优异突出的产品制造、营销实力,“徐工挖机产销20万台庆典”获评十大营销事件中“最佳品牌传播奖”;

➣ 以技术创新打造领先品牌,“徐工引央视聚焦 全球首例无人集群成功应用高速路面养护施工”获评十大营销事件中“最佳产品推广奖”;

➣ 同时,在今年新推出的“中国工程机械金扳手奖”评选中,徐工挖机再次喜获殊荣。

2021 年9月16日,徐工挖机上下游“同盟军”齐聚江苏徐州,共同见证产销20万台庆典。本次活动超700名大挖标杆客户参与,实现百台60吨级产品签约,收获1000台线上订单,吸引百余家国内外高端媒体共同传播。

从第一台挖掘机下线,到产销突破20万台,徐工成为全球用时最短达成此目标的制造商。“奇迹”的背后是中国装备制造发展的新速度。作为徐工着力打造的“新拳头”产业板块,徐工挖机始终践行“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技术质量战略,以及“三高一大”的产品创新战略,成套化产品系列和型谱覆盖在国内行业实现领先。

2016年,徐工组建道路机械无人化专项研发团队,6年间,团队攻克技术难题45个,迭代算法超16轮,优化无人车载控制系统超30轮,道路装备领域的无人化、智能化技术逐渐从实验室走向广大的应用市场,实现了规模化运营。

现在,压路机无人驾驶控制精度提升到2cm,摊铺厚度精度可控制在3mm以内,运行速度、施工轨迹、碾压遍数、振频振幅等实现标准化作业,无人集群的施工效率与传统技术相比提高20%以上,徐工无人化技术水平在全球行业范围内遥遥领先。

针对工程机械企业用户服务生态体系建设进行专业评选,大会首次设立“中国工程机械金扳手奖”,旨在引导行业持续关注提升用户营销、管理、服务、关爱及体验等。

秉承“为挖掘机产品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的核心理念,徐工挖机不断推进服务标准化、专业化、智能化、品牌化升级,深度挖掘客户服务价值,全面提升客户感知,创新引领行业服务模式新高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