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品上线 | TRBS自动双速马达

新品上线 | TRBS自动双速马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丹佛斯Char-Lynn®TRB摆线行走马达,专为小型车辆设计的行走马达,特别是在迷你挖市场有非常成熟的应用。为了进一步提高设备的工作效率和可操作性, 丹佛斯在该系列产品上增加了自动双速功能,即我们今天将介绍的TRBS。

同TRB系列产品一样, TRBS采用先进的摆线设计,先进的制造工艺和先进的管理,保证产品拥有高效的性能和可靠的寿命。

设计紧凑,具有优异的低速稳定性能,可实现直接驱动车辆,不需要减速机,减少了噪音源和车辆维护成本。

集成平衡阀,使车辆启停平稳。

TRBS马达的最高压力可达206bar,有多种排量选择 (195cc/r~490cc/r),最大输出扭矩可达1607N·M,满足不同车辆行走工况的需求。

产品特性

通过在保留TRB马达特性的同时增加自动2速功能,可以在各种运行条件下根据负载自动换档,提高操作员的工作效率和可操作性。

在需要行驶动力的推土作业时,根据负载压力自动切换到低速模式(大排量、高扭矩),利用摆线马达直接驱动的特点,发挥强大的行驶性能。

直线行驶或缓坡上坡时,切换到高速模式(小容量、低扭矩),不换档快速移动到作业现场。

产品规格

*每个切换阀的设定压力可根据应用要求进行调整。

产品用途

小型挖掘机

小型自卸车

小型农用机械

其他履带行驶车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