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硬核实力 !萨丁控股海外项目千台大单交付

硬核实力 !萨丁控股海外项目千台大单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暑气渐清,胜景登临。8月23日,在这个充满丰收喜悦的日子里,萨丁控股第一工业园内彩旗飘扬,宾客云集,列阵的车队整装待发,萨丁控股海外项目千台大单交付仪式隆重举行。

安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周佳佳女士莅临现场发表讲话,对萨丁控股海外项目千台大单交付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周主任表示,萨丁控股集团是市重点招商引资和重点扶持发展企业,是市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千台海外大单的交付,为市决战决胜“黄金五年”的树立了榜样,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政策支持及服务工作,助推企业进一步快速高质量发展。

海外采购项目客户代表王总在仪式上讲话,本次千台大单项目的落地,是双方经过多次洽谈、多方考察后的一次合作,是双方长期战略合作的一次全新开始,双方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展开全面、深入、多元化的密切合作,期待双方的合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萨丁控股集团董事长王世盈将象征着萨丁控股高端农业装备的“金钥匙”交付到海外采购项目客户代表王总手中。

9点50分,在全场观众的热切注视中,随着王世盈董事长铿锵有力的“发车”令下,伴随着雄壮的背景音乐,满载着萨丁产品的车队如长龙般缓缓驶出,奔赴海外,踏上了助力全球农业发展的新征程。

站在新起点,挑战新机遇。全体萨丁人立足当下,着眼未来,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度为宗旨,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围绕集团公司“效率、极致、用心”的作业文化,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战略落地,引领集团向更高质量发展奋力迈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