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驻孟买总领事孔宪华视察三一印度

中国驻孟买总领事孔宪华视察三一印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16日,中国驻孟买总领事孔宪华履新后首次出访印度浦那地区,首站视察三一印度。三一印度董事总经理狄巴克、三一印度董事长代表朱大成接待。

视察期间,孔宪华总领事一行先后考察了三一印度生产车间、培训中心,认真听取三一在印度20年的快速发展,人才本土化、产品本土化和制造本土化三大发展战略,以及当前投资政策环境和经营面临的挑战等。

对于三一印度发展策略和良好业绩,孔宪华总领事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赞扬三一的“三个一流”的经营理念,并对每位三一印度员工展现出的自豪和热情留下了深刻印象。

座谈会上,孔宪华总领事与三一印度等中资企业的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他鼓励大家要加强本地化创新,多交当地朋友,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有发展智慧,做有水平的企业家”。

据介绍,自2002年进入印度市场,三一已在印度深耕了20年整。多年来,三一印度以本土化战略扎根当地,为印度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已成为印度工程机械的高端品牌。

数据显示,2021年,三一印度实现销售超32亿元,其中起重机、旋挖钻等产品的市场绝对占有率超60%,挖掘机市场占有率排名攀升至第二。

而过去7年,三一印度实现了12倍的业绩增长,是南亚工程机械行业中增长最快的公司。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中国驻孟买 总领事 三一 三一印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