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威克诺森精彩亮相2022中国河南应急救援装备展览会

威克诺森精彩亮相2022中国河南应急救援装备展览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2022中国河南应急救援装备展览会在郑州盛大开幕,这是郑州经历2021特大暴雨洪水自然灾害后,为避免和减少城市防洪排涝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举办的首次应急救援专题展览会。作为抢险救援小设备专家,威克诺森在郑州特大洪水灾害期间表现突出,本次展会,威克诺森携数款核心产品精彩亮相。

会上,威克诺森6寸水泵PT6L,4寸水泵PTS4V,MLE415照明灯塔,LTS4K照明灯塔等备受公众关注,成为展台明星。一流的产品,也让来访用户们大开眼界,纷至沓来。

大家都知道救援所面临的状况是纷繁复杂的,威克诺森能一一化解您的困难,这一切得益于品牌覆盖全面的专业的小设备产品种类,专门应城市或团体在电力/照明/除冰雪/清障上的需求而开发,全线达250多种!

【在全国各地久经验证的威克诺森应急抢险专业设备】

我们的破碎镐能够Hold住恶劣的环境,穿透坚硬的材料表面:

我们的挖掘机能在有限空间中自由穿行,为子弟兵抢险提供大大助力:

『安徽庐江洪涝抢险现场』

如果遇到内涝情况,则可以从我们性能多样的水泵产品系列中选择最适合的排水设备,大幅提升现场恢复进程:

『郑州暴雨抢险现场』

而当夜幕降临,我们的照明灯塔系列可以提供安全、持续的照明:

『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现场』

我们的便携式发电机始终可在您需要时随时随地为您提供电力:

以最大化降低危险和次生灾害为宗旨

救援抢险专业设备提供商

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T6

欢迎莅临参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