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长沙市总工会慰问山河智能一线员工

长沙市总工会慰问山河智能一线员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夏日炎炎,生产火热。7月27日,长沙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渐坤、长沙经开区总工会副主席陈晋一行来到山河智能高空机械事业部装配车间,看望和慰问奋战在高温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山河智能工会主席张爱民参加慰问。

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市总工会为一线员工送来了绿豆、白糖、王老吉、凉茶包等“清凉大礼包”,鼓励一线职工“战高温、保生产、促增长”。

在今年工程机械行业下行的大背景下,山河智能高空机械逆势增长,2月以来,高空机械事业部全体员工马力全开,即使在最炎热的夏季,一线职工依然为了赶订单加班加点。

“感谢总工会领导的慰问,最近温度回升,车间又是温度最高、工作条件最艰苦的地方,工会的慰问物资太及时了,感谢工会对我们一线职工的慰问。”一线员工笑着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