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THP71】职业素养更专 | 他们是铲运最耀眼的“八小明星”!

【THP71】职业素养更专 | 他们是铲运最耀眼的“八小明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深化落地“创新创效·赋能千人”三年行动计划,建成“赋能千人”铲业“工·匠”发展路径,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队伍。铲运事业部组织开展二季度“八小明星”表彰暨优秀成果经验交流分享活动。

送荣誉到一线

一等奖

《9系列前围内饰支架工装改进》

二等奖

《预处理线自动转板改造》

《958TH压缩机结构的优化》

三等奖

《自制958底板前骨架工装》

《结构抛丸推车机功率提升改造》

《自制700FV工装》

“八小明星”经验分享

“八小明星”代表

刘清伟、陈刚、闫双进行经验分享

详细讲解项目改善的设计理念、制作过程

并现场演示操作方法

刘清伟分享《958TH压缩机结构的优化》

陈 刚分享《预处理线自动转板改造》

闫双现场分享《9系列前围内饰支架工装改进》

王颖书记对“八小明星”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号召全体员工向他们看齐,要在岗位上勤于实践、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勤于总结,全力打造“技术领先、用不毁”的高质量产品;要爱徐工、爱岗位,在科学化、规范化、体系化的技能人才精准培养下,充分发扬“一根筋”精神,做好每一项工作;事业部通过搭建学先进、建新功的平台,让更多优秀员工脱颖而出,成为技术能手、技能大师,不断提升业务技能,锤炼忠诚担当的品质,勇担崭新徐工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