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沃家留声机」神秘大咖做客!听听他掘进岁月中的诗意人生

「沃家留声机」神秘大咖做客!听听他掘进岁月中的诗意人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2年,是沃尔沃集团在华的第30年。

在这个满载收获的时节,

我们希望以一个个独特的声纹为媒介,

铭刻这一段共同走过的旅程,

让那些美好的回忆再次回响——

「沃家留声机」第二期如约而至!

第二期 掘进岁月中的诗意人生

回忆,是为了更好地前行,

经验,为创新注入底蕴。

一直以来,老将们历久弥坚的智慧

都是沃尔沃集团的珍贵财富,

在这里,每一段故事的发生与分享,

都为我们的沃家生活注入温度。

在「沃家留声机」第二期节目,

我们以“掘进岁月中的诗意人生”为主题,

特别邀请到与大沃同行近二十载的

沃家老将Robert李岩,

希望他的故事能够为留声机前的你

带来共鸣与感悟!

录制现场

✍️✍️✍️✍️✍️

这里是参与本期「沃家留声机」录制的主持人和嘉宾:

刚刚来到沃尔沃时,Robert就被沃尔沃的文化和环境深深吸引,笑称“要在沃尔沃退休”。白驹过隙,没想到这句笑谈竟然即将成真。与大沃同行了近20年,从一名质量经理,一直做到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运营的负责人,并带领团队攀过了一座又一座高峰。

今年也正值沃尔沃建筑设备在华20周年,Robert带领着团队从沃尔沃建筑设备上海工厂最初建立,一路乘风破浪,披荆斩棘走到今天的规模。在沃尔沃建筑设备全球的13家工厂中,上海工厂多次在各类指标中位列第一,其质量指标也遥遥领先。

Robert带领着工厂稳健向前,制定了“成为团结友爱、富有创造力的组织”的愿景,并将“诚信、协作、主动、学习、沟通”的企业文化渗入到了工厂的每个角落、也渗透到了每个员工的心间。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伴随着公司的发展过程生根发芽、破土而出、并不断茁壮成长。可以说,他的往事里满载着沃尔沃集团核心价值观的印记。

Robert荣获亚太质量组织颁发的“卓越质量领袖奖”

热爱高尔夫的Robert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