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荣耀启幕!滦州市三一服务站盛大开业

荣耀启幕!滦州市三一服务站盛大开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锣鼓喧天,金狮起舞,众力机械携手通达公司,共建滦州市三一服务站于近日盛大开业!双方领导及当地VIP客户共同见证了这场开业盛典。

滦州市三一服务站是众力机械服务网点建设的进一步发展。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众力机械将致力于打造更多服务网点,覆盖更多城市和地区,滦州市服务站就是其中之一。

而本次众力机械与通达公司携手共建的服务站,集合双方优势,以更完善的服务模式、更强大的服务团队,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便捷、专业的售前、售后服务。

在现场,我们为到场的客户准备了精致的随手礼。以礼相待,一起期待更好的合作。

三一国六版自卸车,喜庆的颜色,共同庆贺这场庆典。我们也将继续为客户朋友们提供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

我们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不忘保持“将服务做到无以复加”的理念,保证所有销售覆盖区域,服务网络同步建设,继续保持客户对众力机械的满意度,打造全方位的售前、售后服务网络!

品质改变世界,服务创造价值,一切为了客户,我们一直在前行。不负伟大时代,三一众力将不断扩大服务网点,为更多区域的客户朋友送去优质的产品和专业、便捷的服务,共同谱写创富序曲!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服务站 开业 滦州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