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设备SAC6500T7、SAC3000C8-8联合作业,助力醛精馏塔装置顺利就位

三一设备SAC6500T7、SAC3000C8-8联合作业,助力醛精馏塔装置顺利就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江西西林科股份有限公司园区内,随着现场指挥员一声“起吊”,一台重达67吨的醛精馏塔装置,在三一SAC6500T7和SAC3000C8-8的合作牵引下缓缓立起。

此次施工,SAC6500T7为主吊,采用主臂全伸73m工况,安装就位高度72.4m,作业半径18.1m。SAC3000C8-8作为辅吊,出臂29.15m,安装就位高度26.46m,作业半径14.05m。

江西益民吊装有限公司黄益民介绍:“两台设备6月26日从九江出发到达南昌,第二天下午3点30分装配完成。经过现场操作手试验吊装距离确认可以安全作业后,施工在下午4点20分正式开始。”

经工人操作,650吨和300吨用挂钩固定在精馏塔的头尾,两台设备同时作业。

650吨将精馏塔吊起,待精馏塔完全以90°立起后,300吨趴臂,地面上的工人将300吨的挂钩取下,最后由650吨独自将精馏塔吊上厂房内,配合厂房内的工人进行安装。

这个项目包含两台EHA精馏塔(T100重67t、T200重14t)及一个反应器(重61t)。T100精馏塔相当于14头成年非洲象的体重。

黄益民说:“现场场地并不是很宽裕,两台设备站位困难,驻车后,两边仅剩不到2米的安全距离,且此次吊载装置价格贵重,不能有任何失误,非常考验设备的稳定性和操作手的水平。好在这两台设备配合度很高,吊装完成得十分顺利。”

“这台SAC6500T7和SAC3000C8-8一直在九江周边干活,车回来后基本没有停过,像前段时间干的蒋公岭风电场设备检修和瑞昌矿山廊道建设的项目,这两台设备每一次都能出色完成吊装任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醛精馏塔 起重机 吊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