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星聚三一 智领未来|欢迎你们,新三一人!

星聚三一 智领未来|欢迎你们,新三一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三一重机2022届新大学生欢迎会暨成长训练营开班仪式在昆山园区武当山教室隆重举行。

三一重机董事长陈家元先生、三一重机总经理王政先生以及各子公司总经理、研究院院长出席,人力资源本监张名全先生主持开班仪式,共同欢迎应届新人们加入三一。

三一重机人力资源本监张名全先生详细介绍了2022年应届毕业生人员情况、培训方案以及成长通道,勉励各位大学生在三一平台努力拼搏,追求卓越,实现自我。

庄严而盛大的开班仪式对新人们而言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洗礼,亦或是一次脱胎换骨般的角色认知。

北京桩机产品规划部副部监黄雪女士作为往届优秀学员代表分享了个人成长的历程:先做到合格再成为优秀;保持一贯的求知探索欲;持续学习不断成长,勉励应届生快速成长成才。

2022届毕业生李珍同学作为新生代表进行发言,感谢三一提供的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学习平台,并宣誓在后续学习工作中做到:自强不息,产业报国;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目标明确,砥砺前行,成为一名合格的三一人。

三一重机总经理王政先生介绍了三一重机2021年取得的骄人业绩,激励大家要“竭尽全力,实现三一;依托三一,实现自我”。

并向同学们分享了梁稳根董事长关于未来10年的机会和挑战的思考,并提出4点期望:热爱自己的祖国;要树立远大理想;打破恐惧,大胆创新;知行合一。

三一重机董事长陈家元先生代表三一重机向应届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三一对新人的培养高度重视。

为帮助同学们迅速适应三一的环境,感受三一的文化,特整合了优质的培训资源和完善的课程体系,并提出5点要求:坚持实践“小三现”和“大三现”主义;虚心向同事、领导、优秀的人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有崇高的抱负,要有利他之心;艰苦奋斗,拥抱未来,大胆尝试,挑战技术制高点。

最后,愿你们

眼中有光,心里有梦,脚下有路,各自灿烂

在三一开启全新的人生篇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员工,未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