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集团|中国校车该如何发展?“德清模式”给出了答案

玉柴集团|中国校车该如何发展?“德清模式”给出了答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2年,距中国校车首部法规——《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的颁布,已经过去整整十年。十年间,中国校车专业化运营水平不断上升。被誉为中国校车运营样本的“德清模式”,为其他区域的校车发展带来诸多启示。

2021年底,德清县更新了80辆宇通新国标校车,装配的也全部都是玉柴国六发动机,让学生乘坐上更安全、更舒适的校车。“对于新一批新校车的采购,县政府的要求就是把车辆安全性放第一位。宇通和玉柴也是全面听取我们意见,新校车各方面性能都明显提高。”浙江德清县教育局吴云表示。

比如针对校车升级需求,装配在这批宇通校车的玉柴YCS04、YCY30发动机,在产品平台设计阶段即已考虑到轻量化、安全性、低油耗、舒适性等客户需求,又结合校车运输工况,进行了安全制动、高温隔热、低噪声等方面的优化,让学生出行更安心。

此外,依托完善的服务网络,玉柴和宇通能够确保更及时、高效地为客户提供维修保养、配件更换、解决应急问题等服务,同时,针对校车的运营特点及需求,玉柴还推出了校车专属服务政策,确保使用过程全程无忧。

在“德清模式”12年发展中,校车没有沦为面子工程,而是成为真正的惠民工程,这离不开“责任”两字。各方管理者时刻肩负起校车运营的责任,牢记“让每个孩子安全到校”的使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