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搅拌车事业部一行前往工起、泵送参观交流学习

搅拌车事业部一行前往工起、泵送参观交流学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持续做好降本工作及五星班组建设,加强兄弟单位联系,打造先进学习的氛围。近日,搅拌车事业部一行来到工起、泵送进行认真观摩和交流学习。

上午,搅拌车事业部一行受到工起领导热情接待,听取了工起相关负责人对于公司情况的相关介绍,初步了解工起目前关于降本以及班组建设的现状和目标,此次交流学习主要从降本增效、底盘技术优化及五星班组建设三个方面进行探讨。

之后,搅拌车事业部一行参观了工起的装调车间、技能大师工作室以及总装班组工位。

并进行了商务技术交流以及五星班组建设的探讨。

下午,搅拌车事业部一行前往泵送进行交流学习,泵送负责人从对标改善、降本增效下班组以及标准化作业三个维度来介绍五星班组的建设路径,并提出了有效的管理办法与建议。

之后,搅拌车事业部一行参观了结构车间、总装厂以及各班组学习园地。

此次交流学习虽然时间不长,但行程安排紧凑;通过观摩考察,切实开阔了视野,解放了思想,更新了观念,为搅拌车事业部发展注入了新的管理理念与思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