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搅拌车事业部举办2022年上半年“极创”改善提案发布会

搅拌车事业部举办2022年上半年“极创”改善提案发布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6日,搅拌车事业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极创”改善事例发布会。事业部副总经理欧阳广见、分工会主席徐锋、部门科室负责人及生产一线员工共80余人参加。

通过各部门收集评审,导师团优化,最终精选10份优秀改善提案。

10份优秀改善提案

叶片收货写入及物料台车精准定位改善 张进

装调车间降本系列改善 龚虎

整机板链线效率提升改善 黄小雷

涂装车间能耗降本改善 周文龙

精准扣料改善 王弘

后台效率与质量系列改善 徐宏

纯水设备改善 熊立文

钥匙管理看板改善 叶明

面漆物资防护系列改善 欧峰

降低尿素箱背带锈蚀风险的提案 丁赛强

会上,搅拌车事业部分工会主席徐锋致开场词,每年的改善提案发布会的举办,既是总结经验,也是分享成果,更是启发与提升,希望参赛选手能够珍惜此次机会,将新的设想大胆展示出来。

各选手改善发表风采展示。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结果如下:

一等奖

张进

叶片收货写入及物料台车精准定位改善

二等奖

龚虎

装调车间降本系列改善

黄小雷

整机板链线效率提升改善

三等奖

周文龙

涂装车间能耗降本改善

王弘

精准扣料改善

徐宏

后台效率与质量系列改善

优胜奖

熊立文

纯水设备改善

叶明

钥匙管理看板改善

欧峰

面漆物资防护系列改善

丁赛强

降低尿素箱背带锈蚀风险的提案

最后,事业部副总经理欧阳广见总结讲话:首先对改善者的辛勤付出以及供应商朋友全程参与表示感谢;也希望大家以新园区为契机,面对新平台、新机会、新条件,要打开思维,提升格局;同时,提倡通过改善提案来做管理,充分发挥大家的聪明才智,不断用创新意识去拓宽视野,为搅拌车事业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