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爆款推荐 | 实力超强,“钱”途无量——三一SY375H,特别适合于渣土公司、水利工程企业!

爆款推荐 | 实力超强,“钱”途无量——三一SY375H,特别适合于渣土公司、水利工程企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Y375H这台设备在市场上的存量非常大,很多老板旗下都有这样一台土石方利器。装方效率非常给力,无论是在矿山作业还是基础设施建设施工,特别适合于渣土公司、水利工程企业,都有很大的发挥空间。

图 | SY375H在施工现场

那么这样一台作业利器,到底有哪些生财妙招呢?

大斗容

图 | SY375H铲斗

大斗容铲斗能够让SY375H在装方上更加给力,1.9m³斗容在这个吨位上来说,很有竞争力。最主要是这个斗容能够让速度与数量达到一个良好的平衡,而不是一味提升太大斗容,耽误装方的在整体速度。

高效回转

图 | SY375H回转

挖掘机的回转不仅要快速,同时也要稳固。SY375H最高8.8rpm/min,兼顾速度与稳固,加上手柄操作比较轻盈,让整体操作起来更加轻松。

舒适驾驶

图 | SY375 C11驾驶室

SY375H采用的C11驾驶室能够让操作手在驾驶室更加舒适,舒适的座椅加上更多的一键操作配置,让操作手减少操作步骤,轻松驾驶这台设备。

图 | SY375H驾驶室内部

特别是在赶工期时,每少操作一步,那么将省下更多的时间,装更多的土石方。

超强耐用

SY375H采用的新型油漆,能够让设备的外观保持更长时间的亮丽。

图 | SY375多级过滤

新型油漆护住了挖机的表面,多级过滤护住的是SY375的内在,大容量的过滤系统能够让设备维保更换频率更低,省事的同时也让老板能够更加省心。

就是这样一台实力超强,“钱”途无量的品质挖掘机,在这个夏天,肯定能够为老板们获得更多的业务。还有其他疑问,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们将在线为大家回复。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渣土公司 水利工程 SY375H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