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装2022年度半年度营销会议圆满召开

三一重装2022年度半年度营销会议圆满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15日,三一重装2022半年度营销会议在沈阳园区圆满召开。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工董事长向文波先生线上出席了本次会议,三一重装董事长戚建先生,三一重装常务副总经理曲小飞先生,三一重装采掘研究院院长尹力先生,三一重装营销公司总经理孙郝先生等多位领导现场出席。

会议伊始,孙郝先生首先对三一重装上半年营销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分公司经理分别汇报了分公司上半年的工作进展。

向文波先生、戚建先生听取报告,并就汇报内容现场进行了点评和批示,并为下半年的营销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

营销会议后,下半年回款任务军令状签约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孙郝先生与各分公司经理分别签署军令状并授旗,并要求各位营销服务将士们必须统一信念、坚定目标、细化责任、凝聚力量,完成回款任务。晋北分公司总经理马云飞先生带领各分公司经理庄严宣誓,展示必胜决心,全力以赴,使命必达。

下午,15位分公司代表进行了以“岗位练兵 展现风采”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从市场分析、人事发展、营销目标等多个角度对各分公司未来三年的备战规划进行了全面的分享。

最终经过评委们的投票,贵州分公司总经理彭暾雯先生夺得了第一名,云南分公司总经理刘波先生和新疆分公司总经理武会宗先生分获二、三名。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重装 半年度 营销会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