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批量交机!!英轩电动装载机在淮南市场更进一步

批量交机!!英轩电动装载机在淮南市场更进一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英轩重工的电动装载机在淮南地区实现批量交机。经销商在当地积极推进新能源产品,联合淮南市绿色建材节能协会为当地绿色低碳发展添砖加瓦,不断提升英轩品牌在该地区的影响力度。

此次交机,英轩重工携手经销商共同举办了以“电动时代、智领未来”为主题的盛大交机仪式。装载机事业部营销公司市场发展部部长许大文参加了仪式并进行了讲话。许部长表示,客户是当地建材行业的标杆企业,而英轩重工在电动装载机领域也处于领先地位,本次合作无疑是双方企业强强联合的成果。YX656EV电动装载机,具有高性能、高效率、高回报的核心性能,在国家双碳战略目标指引下,节能环保已成为建材行业绿色发展的主旋律,客户作为行业的标杆,快速领承节能减排的企业使命,秉承低碳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理念,率先为行业绿色发展做了榜样和典范。

随后,淮南市绿色建材节能协会会长表示,在国家 “双碳”政策推动下,企业节能减排的理念不断加强,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企业经营发展的第一要务。此次其会员单位批量购入英轩YX656EV纯电动装载机,不仅是积极响应国家对绿色环保的号召,更是为整个皖南地区甚至整个建材行业树立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典范。英轩重工作为新能源装载机领军者,担当环保使命,推出的YX656EV纯电动装载机,具有纯电驱动、零排放、零污染的优越性能,符合他们建材行业对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要求下设备的使用条件,成为推动该地区建材行业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利器。

会上,阜阳华祎经销商郭总也做了致辞。他表示当地政府为加快推动安徽全面绿色转型,对建材等行业提出更高要求,这也让该地区新能源装载机的需求日益增强。英轩电动装载机节能、高效、低排放的特点,不仅能够满足当地环保要求,更满足了客户对成本节省的需求。同时英轩的企业实力、丰厚的技术积累以及电动装载机在市场应用上的良好表现,都给足了他们开拓新能源市场,携手客户进行环保生产的信心。

客户贺总也表示选择英轩重工是贯彻企业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和综合考虑产品表现力后的结果。当前的节能减排,号召企业走上环保生产的道路,使用电动装载机是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方针、实现绿色高效发展的重要举措。作为一家企业,生产也更加注重效益。英轩电动装载机在之前的试用过程中给出了非常出彩的表现,产品性能优越,使用成本出众。今年柴油价格持续上涨,而电车不用油,细算下来单台电车一年能节省将近三十万元,极大节省了使用成本。

仪式过后,这批电动装载机将迅速投入到生产中。英轩重工电动装载机专业服务工程师,立即到位跟进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电动装载机培训与指导工作,帮助驾驶员快速熟练地掌握驾驶与操作技能,保证设备迅速投入生产使用,保障客户核心效益。

随着工程机械行业电动化、智能化进程加快,英轩重工在新能源领域一路向前,核心竞争力优势领先,影响力不断提升。英轩重工将以不断创新的形式为更多客户带来新能源产品的不同体验,高性能的新能源产品,满足客户高效率的生产要求,带给客户高回报的价值体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