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实干展宏图 | 柳工常州基地第80000台挖掘机下线

实干展宏图 | 柳工常州基地第80000台挖掘机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1日,柳工常州基地第80000台挖掘机启动下线仪式隆重举行,挖掘机业务制造公司常州制造工厂(以下称:常州柳工)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员工代表及党员代表出席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经过12年的发展,常州挖掘机业务从无到有、经历了从单一业务到推土机、小型机、矿山业务的导入。

“面对当前的竞争形势,不仅仅要追求量的扩大,更要追求赢利能力的提升。”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挖掘机业务群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世国对柳工常州基地第80000台挖掘机下线表示祝贺,同时强调,要进一步从产品、技术路线、制造规模、营销模式上创新变革,不断提升小型挖掘机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回望风雨发展路,常州柳工初心如磐,步履铿锵:

2010年

6月,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奠基

12月,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竣工投产实现首台挖掘机下线

2013年

在行业持续低迷情况下,取得月产超300台,累计生产过3000台的成绩。

2017年

累计实现挖掘机产销突破10000台

2020年

柳工常州公司挖掘机下线累计突破50000台

十二载的淬炼磨砺,锻造了柳工人实干担当,敢于拼搏、不断突破的精神。如今,常州柳工已经发展为集挖掘机、小型机、推土机、矿山机械等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基地。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柳工挖掘机业务30周年,柳工挖掘机从艰苦创业中开天辟地,在波澜壮阔中谋求发展,在激情澎湃中实现腾飞。

担负产业报国、工业强国的使命,扛起振兴民族品牌的大旗!在新形势、新格局下,柳工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柳工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秉承“有红旗就扛,有第一必争”的奋斗精神,主动变革,创造新辉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