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22柳工挖掘机尊享会服务走访 | 浙江行

2022柳工挖掘机尊享会服务走访 | 浙江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浙江位于东海之滨,海域辽阔,港湾众多,七山二水一分田。浙江作为本次走访活动的第二站,为用户带去实实在在的清凉一夏。

01

浙江站启动

6月18日,以宁波为首站,柳工挖掘机开启了浙江省为期4天的尊享会客户服务走访活动。本次走访路线为宁波-金华-丽水,深入客户施工现场。

走访成员由柳工厂家服务工程师带队,带领经验丰富的服务人员深入客户现场,柳工保姆车全程护航,为客户提供硬件检查、保养知识培训、疑难问题处理、需求响应等全方位、多维度的优质服务。

现场服务人员为客户的挖掘机进行多项检查和维护,帮客户进行整机检查、清洗换热器等。全面空调维护,累计为客户免费更换空调滤芯及清理散热系统26台,为客户免费添加防冻液及液压油,收到客户广泛好评。

柳工服务保障车——多功能移动服务维修站专业设施加持,为您争分夺秒抢工时。阵势强大、浩浩荡荡的柳工服务保障车,让客户见识到柳工在服务上的实力与态度。细致认真的柳工服务人员,让客户体会到柳工人骨子里的朴实和实干。

此次活动,怀着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初心,秉持着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理念,服务队伍从“心”出发,让手中的服务旗帜在每一个客户中飘扬,将周到细致的服务送到每个客户身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