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设备配件融资为客户排忧解难

设备配件融资为客户排忧解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湖南的李总(化名)从事采石场承包开采业务,是卡特彼勒和Cat(卡特)融资的忠实客户。自2020年起,李总融资购买了十几台Cat®(卡特)设备,随着生意规模逐渐扩大,他对设备翻新、维修及配件的需求也日渐增长。和李总一样,很多客户也有着同样的需求,基于客户的反馈,Cat(卡特)融资于今年4月推出了设备配件融资解决方案。

随着设备配件融资项目的正式发布,Cat(卡特)融资区域经理黎经理(化名)与当地Cat代理商在一次拜访中了解到,由于市场环境的变化,李总短期内的现金流并不如往年那么充裕。为了缓解李总的现金流压力,黎经理向他推荐了设备配件融资方案。李总对于设备配件融资的低利率和灵活的付款方式非常满意,加之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很快就和Cat(卡特)融资确定了此次合作。基于融资方案的优惠费率,李总最终决定增加此次零配件的购买量,优化零配件储备以更好地支持设备持续运转。

李总表示,后市场融资项目为他应对目前严峻的市场形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他期望能够继续深化和Cat(卡特)融资的业务合作,无论是设备配件融资还是翻新设备融资。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