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猎鹰”XCA300L8C,百亿级项目首秀!

“猎鹰”XCA300L8C,百亿级项目首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初,十余台徐工新品起重机组成的车队批量发往福建、云南等地的项目现场,其中领头的XCA300L8C落地即“驻厂”,在百亿级钢铁项目中小试牛刀。

该批次总价值千万的起重设备由一人采购,玉溪宇榕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90后李总,作为“一代创始人”,几年时间率领百人团队,将业务拓展到云南、福建等重点区域市场。

玉昆钢铁集团产能置换升级改造项目是云南省重点项目,投资高达300亿,工期三年。当下正值建设高峰期,现场数十家央企,百余台工程机械同步施工,可见项目之大,规格之高。

“驻场施工车辆的性能、稳定性、可靠性、效率都必须是一流的。出于对徐工的信任,也是业务的需要,在没有任何参数的情况下300吨是我盲定的,徐工车还是让人放心的。”

这位“落子精准,行动果决”的吊装先锋,用猎鹰出击“稳、准、快”形容XCA300L8C的首秀表现。

常规钢铁化工企业吊装施工的“三大难”:吊物重、场地小、时间紧,玉溪宇榕XCA300L8C首吊“一站配齐”。

“35t重的异形钢仓,徐工XCA300L8C全地面起重机54.1m带超起,满配满载,仅用6小时将4台异形钢仓架设到位。”玉溪宇榕操机手钱师傅点赞新伙伴的性能和效率。

百亿级钢铁项目的首秀之后,XCA300L8C的业务已经被陆续预定。超高出勤的背后是这位90后吊装掌门人的别样“智慧”。看似“盲选”,其实双方心中各有底气。

李总15岁时驾驶人生中第一台QY20B而与吊装结缘。两年前购买一台徐工130t,这台车承接了石油、城建、桥梁等多个领域的吊装任务,曾在一家化工企业承接检修工作,两个月内24小时连轴运转无故障,这是“盲选”的前提。

而XCA300L8C硬核的技术优势和施工表现则是延续这份信任的关键因子:最小转弯直径达到优秀的18.5m,车身小动力强,过窄路轻轻松松;行业独有的携带超起或超起不张紧作业模式,降低拆装成本;极限状态带全部吊臂支腿、68吨配重场内转场。精准、高效、经济,真正的“Pro”实力。

秉承“对客户,言出必行;对员工,像兄弟;对团队,让员工放手干;对业务,有原则有底线”的雷厉风格,这支平均年龄不超过35岁的百人团队,组成的年轻化、规范化、专业化同时又充满人性化的吊装企业,不仅业务广铺云南、福建,更是将福建长乐地区央国企(中交、中铁等)70%的业务包揽在内,不管是业务范围还是密度在当地吊装圈值得称道。

目前,批量采购的25t--300t多款热门产品已经陆续抵达玉溪宇榕深耕的云南和福建施工,为年轻化又极具竞争优势的吊装公司注入强劲的动力,祝福玉溪宇榕在徐工金的加持下发展越来越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