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挖掘机】夏季送清凉|战酷暑 送清凉——走进广西

【山推挖掘机】夏季送清凉|战酷暑 送清凉——走进广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炎炎六月,热浪滚滚,2022年“夏季送清凉”客户关爱走访活动,在广西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第一站

到达现场的服务人员与赵老板热情的沟通起来,详细了解了挖掘机的运行情况、日常维护等方面的问题。并开始对设备散热系统、空调系统等全面检查,然后清洗了散热器、滤芯、驾驶室。过程中,赵老板脸上洋溢着抑制不住的笑容,他说:“作为山推的客户,我真的很骄傲,服务很周到,不仅进行细致的保养,还会给我们一些小礼品,山推,就是好!”

第二站

第二站,我们走访的是广西贺州市平桂区, 给欧老板送去清凉一夏。欧老板在2020年开始使用我们山推挖掘机,而且是一次就购买了两台SE370设备,所谓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对设备也是如此。欧老板不仅对山推挖掘机的设备信赖有加,对售后也是非常的满意,所以也经常跟其他朋友谈到山推设备优异的性能和满意的售后,身边的几个朋友也相继选择了山推挖掘机。

服务人员到达现场后,已经轻车熟路,给客户清洗散热器、检修空调系统、清洗冷凝器,驾轻就熟。保养过程中,服务人员与欧老板讨论了挖掘机保养的相关问题,详细询问挖掘机的使用情况。欧老板也提出了一些挖掘机的改进建议,他说:“山推的服务真的很用心,让我实实在在感受到清凉一夏,选择山推,准没错!”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推 清凉 广西 服务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