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市委书记宋乐伟调研徐工汉云

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市委书记宋乐伟调研徐工汉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15日,市委书记宋乐伟深入徐工汉云调研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对徐工汉云数字化转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市政协主席王强,市委常委、徐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克,市政协副主席李玉娟等参加调研。徐工邱成、王民、陆川等陪同调研。

数字经济是未来经济、蓝海经济,是驱动城市能级跃升的新引擎。在徐工汉云体验厅,张启亮汇报了徐工汉云发展历程,并展示了徐工汉云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上的探索与实践成果。仔细听取汇报后,宋乐伟对徐工汉云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

参观期间,宋乐伟不时驻足观看,详细了解了关键技术、产品应用、工业互联网平台打造等情况,对徐工汉云技术攻坚、生态构建、赋能行业的创新能力表示赞同。

宋乐伟鼓励徐工汉云充分放大工业互联网平台优势,在推进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同时加快工业互联网“走出去”,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推动中国工业互联网走向国际。

近期工信部公布的2022年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名单,徐工汉云位列第三,稳居工业互联网国家队第一梯队。截至目前,徐工汉云已成功赋能装备制造、建筑施工、有色金属、工程机械、新能源、教育等80多个行业,构建20个产业链平台,服务企业超7万家。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前行。目前,徐州正全力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数字经济发展浪潮奔涌。徐工勇立潮头,加快推动技术迭代、应用升级、场景更新,打造世界最具价值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持续推动数字产业化与产业数字化协同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